玉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玉林装修网45平米单身公寓 装修很简单 却让人挪不开眼

来自:yl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2-13 09:23:54
无论面积大小,都要成为有房一族,哪怕是只有39平米的单身公寓。许多工作没多久的白领,都会考虑购置一套小面积的单身公寓用来过渡,一来不用再租房,二来还能让自己养成存钱的习惯。而对于几十平米单身公寓的装修,相对于大房子来说更为费神,无论是色彩的搭配,还是材料的选择、家具的购买,都要提前做好规划。

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来自国外的45平米小户型公寓装修案例,其实这套房子的装修没有什么特别独特的地方,可以说很简单,但就是让人看了挪不开眼,如客厅不做吊顶,背景墙也不做任何造型等,但看似简单,实际在整体色调和软装的搭配上却是格外用心,前前后后都有呼应,每一处都保持着紧密联系的关系,使得这个家变得很完整。全屋以灰蓝色作为主色调,清爽自然,让人身居其中会感到很放松,最喜欢的就是客厅,开阔又敞亮,给大家晒晒。

单身公寓装修效果图

进门右手边定制了一个内嵌式鞋柜,蓝色的柜身清爽又淡雅,正对面的墙壁转角设了一个工作区,三角形的镂空桌角很特别,上面可以放东西,而蓝色的座椅呼应着空间主色调,使整体家居环境在颜色上保持统一,墙上装了挂画和铁丝网照片墙,还挂了串串灯,使得工作环境变得很温暖放松。

单身公寓装修效果图

这是客厅的整体效果,把客餐厅相连,提高空间利用率,中间用了一个立式高柜作为视觉隔断。考虑小户型层高有限,为避免压抑选择不做吊顶,周围走了一圈石膏线,显得空间宽阔而敞亮,大面积的灰蓝色背景墙格外漂亮,整体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,地上铺的鱼骨纹木地板,立体感很强,自然的木质纹理营造出温暖舒适的空间环境。

单身公寓装修效果图

再近看客厅,粉色的沙发点缀出空间跳跃色,缓冲了宁静的氛围,为室内带来一丝甜美活泼的气息,背景墙用挂帘和挂画装饰,很好看,中间的茶几是带了滚轮的,可以根据需要自由移动,使用起来特别方便。

单身公寓装修效果图

靠近窗户旁边放了一个小斗柜,采用封闭和开放格组合,兼具展示和储物功能。

单身公寓装修效果图

餐厅在墙壁转角,原木餐桌和蓝色餐椅搭配出一种不一样的美感,与墙面和地板有呼应的效果,镂空的细腿餐椅和细腿餐桌不仅看着轻盈不笨重,而且还可以使狭窄的用餐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,更有呼吸感,墙上的装饰画和隔板架颜色都是与整体装修风格成套搭配的,特别和谐。

单身公寓装修效果图

厨房的设计也是相当抢眼,墙面用花朵图案的墙纸和小白砖做拼接,显得复古又文艺,个性极了,白色橱柜给厨房一种干净、整洁、简单大方的感觉。

单身公寓装修效果图

厨房墙上凿了一个墙洞,这样可以引入外面的光线,还延伸出一张小吧台,搭配上高脚凳和三盏透明吊灯,简约又有情调,早上也可以坐在这里吃早餐,不用特意去餐厅。

卧室里面铺了防腐木地板,舒适环保,背景墙依然延续客厅色调,涂刷成灰蓝色,显得优雅而安静,很容易让人进入到睡眠状态,为了丰富墙面空间,墙上装了置物架,起到装饰作用的同时,又能收纳一些小物品。

单身公寓装修效果图

床上的肉粉色蚊帐看起来温柔极了,搭配相近颜色的吊灯,给室内增添了几分温暖柔和的味道。

关于玉林装修网45平米单身公寓 装修很简单,却让人挪不开眼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,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,可以关注我,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,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