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吧台延伸楼梯设计,巧用错层改出“大空间”!

来自:yl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9-26 11:10:24
这是一套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案例。本案居者是一对新婚夫妇,女业主非常喜爱阅读和收藏书籍,喜欢温暖简单的小日子。设计善用大面积采光,搭配擅长的纯白色系、木地板及橡木等材质,为空间增添温柔和煦的简约风格,空间多设计书柜,白色的纯真与原木的自然简约相融合,形成了极简自然的家家居风格。

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关于吧台延伸楼梯设计,巧用错层改出“大空间的实例,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,或是可以给您带来一些设计的灵感!

平面布置图

平面布置图

 平面户型图解析:

①公共区域兼吧台、西厨、客厅、餐厅为一体的空间,客餐厅之间无明显划分;

②阳台区域并入室内,打造采光极佳的休闲一角;

③动静完美分区,静区设置在户型靠内一侧,公私空间互不干扰。

玄关空间设计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玄关入户,温润的原木地板通铺,左右侧打造中部留空的一组储物柜,鞋柜+收纳+展示,兼具换鞋凳与置物功能,满足基本需求。

餐厅空间设计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以餐厅作为中心轴点,书房、客厅依次展开,将电视机悬挂于中间承重墙上,利用软硬装的完美结合,打造一个明亮舒适的环境。

客厅空间设计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客厅,设计以灰色+白色为主基调,另以木色、绿色点缀,简单的软装布置,看起来宽敞明亮之余,创建出最保障光线的空间。

厨房空间设计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厨房,白色哑光台面+木色橱柜,搭配浅灰色墙地砖,配色简约不单调,吊柜下方配备灯带,家电均做嵌入式设计,视线整洁且干净。

次卫空间设计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次卫一分为二,进行干湿分离,木色浴室柜搭配镜柜,扩大空间视觉感,对面定制高柜嵌入洗衣机与烘干机,提高了卫生间的利用率。

书房空间设计 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书房位于餐厅后,延续白与木的基调,预留沙发床位置,可坐可躺功能百变,可临时作为客卧使用,让使用更为灵活便捷。

儿童房空间设计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儿童房,定制创意衣柜+床一体设计,柜门采用一门到顶设计,不容易积灰且方便打理,满足收纳储物的同时,不失童趣。

主卧空间设计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主卧,木饰面半高护墙板嵌入灯带,结合留白背景,中间以一副艺术画像装饰,两盏对称壁灯做点缀,更具宁静惬意的舒适睡眠空间。

关于吧台延伸楼梯设计,巧用错层改出“大空间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~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~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小千哦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