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新中式风格,清简素雅又不失温馨的家!

来自:yl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9-07 10:57:01
这是一套新中式风格的装修案例。现代人对于居住空间的追求,越来越倾向于简单舒适、温馨实用,所以本案在设计风格上,将现代生活理念融入其中,根据屋主本身的独特气质,少了许多奢华的装饰,而是采用利落的线条来勾勒层次,更加细腻、流畅地表达传统文化中的精髓。

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关于新中式风格,清简素雅又不失温馨的家的实例,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,或是可以给您带来一些设计的灵感!

 玄关

新中式装修效果图

增加视觉通透感

玄关入户,大开阔的空间感印入眼帘,玄关造型墙位于卫生间门口,通过灯光与挂画吸引视觉,形成玄关的大气,增加入户的开阔。

新中式装修效果图

客厅

稳重素雅的空间

新中式装修效果图

客厅,用色上更为内敛含蓄,家具选用稳重的胡桃色、用不同层次的灰进行搭配,减少过重的沉闷感,更多体现出现代中式的清简素雅。

书房

打通后更显宽敞

新中式装修效果图

客厅后面的区域打通作为休闲厅使用,既可作为书房,也可以是儿童玩耍的区域。

餐厅

典雅庄重的中式美

新中式装修效果图

玄关连接餐厅,以纱帘划分空间区域,同时不影响采光,胡桃木色及木制作搭配灰色调,营造出典雅庄重的中式美感。

主卧

沉稳又静谧的空间

新中式装修效果图

主卧选择实木床体,演绎着符合当代审美的新中式韵味,在软配上用灰蓝色做点缀,蓝白搭配的窗帘与床品相呼应,铺叙出静谧的基调。

次卧

饱含中式韵味

新中式装修效果图

整个设计风格延伸主卧格调,选择浅色原木家具搭配了灰色系软装床品,窗帘与床品色调保持一致,为卧室营造宁静舒适的氛围。

儿童房

自然生动的儿童房

新中式装修效果图

儿童房选用较深的奶咖色背景墙,摒弃鲜艳的色彩,室内空间没有过多装饰,清新的天蓝色为空间注入自然生动的气息,空间温柔而灵动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