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热烈欢迎玉林全友家私入驻玉林装一网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03-28 18:48:46
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入驻玉林装修第一网。
     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,位于成都市崇州工业集中发展区。20多年来,公司在不断优化产业结构,实现产业升级、创新发展模式的基础上,努力提高知识生产力对产业的贡献率,着力把资源优势变成产业优势、特色优势、竞争优势;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四个工业园区,20多个专业分厂、1000余家经销商、近2000个专卖店,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私民营企业集团。

      公司从德国、意大利引进了国际一流的生产线,实现了用ERP管理系统对公司产品设计、采购、生产、销售、物流、服务等进行全程信息化集成管理的过程。板式套房家具、实木家具、餐桌椅、床垫、沙发、软床产品系列在中国家具市场享有盛誉,销量、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同行中连续多年遥遥领先。自2006年以来,产品稳步走向国际市场。 





欢迎关注玉林装修第一网:http://yl.zhuangyi.com/  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