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装修小技巧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11-11 18:07:35
许多房主一旦购买新房后就会想尽快搬进新家,但他们又害怕刚装修完的房子含有过量的甲醛而影响健康,所以就不敢那么快搬进去,所以又得给房子通风几个月时间。我们网上会看懂啊有很多小技巧,说活性炭可以起到吸附甲醛的作用和绿色植物吸收净化甲醛。尝试后,它似乎没有什么效果,所以基本上在新房装修后,我必须得等好几个月甚至大半年的时间才敢搬进去住。

  许多房主一旦购买新房后就会想尽快搬进新家,但他们又害怕刚装修完的房子含有过量的甲醛而影响健康,所以就不敢那么快搬进去,所以又得给房子通风几个月时间。我们网上会看懂啊有很多小技巧,说活性炭可以起到吸附甲醛的作用和绿色植物吸收净化甲醛。尝试后,它似乎没有什么效果,所以基本上在新房装修后,我必须得等好几个月甚至大半年的时间才敢搬进去住。那么您知道装修后通风需要多长时间吗?我们的邻居,一位装修师傅透露,如果你在装修时做了一步,你只需要两个月就可以住进你的新家!

  装修时,很多物体会不间断的散发甲醛,如胶水,壁纸,油漆,盘子等含有大量甲醛的物质,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除它们呢?很多人都知道它可以通风,但通风效率很慢。不仅天气好,风向好,如果窗户没有打开,空气不会形成对流等,去除甲醛的效果也不好。因此,装修大师告诉我一个方法,只要这一步完成,我可以在两个月内住在新家!

  我们要做的是给房子加热。首先,我们关闭房子的门窗。等一天厚用甲醛检测器测试房间里的甲醛浓度,然后记录下数值,然后打开家里的地暖或把取暖的小太阳打开,让房间内温度升高,由于温度升高,甲醛会迅速释放,我们可以尽快将装修材料中的甲醛尽快的逼出来。加热约一到两个小时后,你就可以打开窗户通风半小时,让甲醛通过气流散发出去,并重复这些步骤,每天可重复三到四次。但要小心,不要将加热器放在墙壁或家具上太近,否则会损坏家具。

  一个星期后,我们可以关闭门窗一天后,用甲醛检测仪检测室内甲醛的浓度,你会发现房间里的甲醛浓度要低得多,那我们就可以算出来了,达到甲醛含量的标准需要多久了多少时间。如果想要缩短时间,可以每天多重复几次,这样甲醛浓度可以在一两个月左右达到标准线。但是,甲醛检测仪必须准确。如果检测错误,则与理想速度不同。

  刚刚完成装修的朋友可以尝试这种方法,这样您就可以安全地提前入住新家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